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腾翔玻璃钢集团公司网站!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189-53438-222

  • 联系人:王经理

  • 邮箱:18953438222@163.com

  • 固话:0534-6361102

  •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滕庄工业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通风管道与保温风管的区别是什么

通风管道与保温风管的区别是什么

当前的城市设备中,大型中间空调系统得以宽泛使用,在少许蓬勃城市的**民用室庐中,小型家用中间空调螺旋风管成了房屋的基本配置得以大批推广,各种通风管道的使用量随之进步。进步通风管道系统的工作服从,减小动力消耗是设备节能的手段。

保温风管板材要紧由保温层双面复合保护层制作而成,保温层又要紧分为泡沫和玻璃棉两大类。多见的风管板为铝箔复合酚醛泡沫板、铝箔复合聚氨酯泡沫板、铝箔复合挤塑聚苯乙烯泡沫板、保温玻璃棉风管板等。这类风管在使用性能上相对抱负,导热系数小、轻质、易施工、洁净等,当前曾经使用在许多大众民用设备中,包含高层设备内。

通风风管的基本功效要紧包含:

(1)输送空气不产生噪声,或兼有消声功效;

(2)包管风管在容许承压条件下,风管内空气不会外泄漏或风管外空气不会内侵入;

(3)使用限期长和维护简单:

(4)输送冷热空气到设备物内各需求场所,包管空气温度、相对湿度、传递速度和洁净度等技术性能不变当前,有多种类型的风管在市场上使用,除了古代的铁皮风管和玻璃钢风管外,一种用保温板直接制作的新型复合保温风管加工开始惹起设备暖通行业的宽泛关注。



本文链接:http://www.txjtgs.com/aspcms/news/2020-10-22/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