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腾翔玻璃钢集团公司网站!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189-53438-222

  • 联系人:王经理

  • 邮箱:18953438222@163.com

  • 固话:0534-6361102

  •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滕庄工业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使用轴流风机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使用轴流风机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轴流风扇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过程简单,紧凑且易于安装,与其他类型的冷却风扇相比,这是相当可观的。那么在应用轴流风机时应该注意什么呢?

不会导致轴流风扇寿命缩短或触击。安装轴流风扇时,一个人控制电源。一个人观察风扇的运行,立即发现异常现象。首先,检查旋转靶的目的是否准确;风扇开始运转后。
 
    应立即检查运行电流是否平衡并且电流是否超过额定电流;如果没有正常现象,请停止检查。运行五分钟后,检查风扇是否异常,并确认没有异常现象,然后启动。并当轴流风扇启动时,降压起动或全压起动是允许的。当全压起动开始时,轴流风扇的电流为额定电流的约5?7倍。它是成比例的,因此当电网容量不足时,应使用降压启动。
 
    当轴流风扇达到正常速度时,应检查风扇电流是否正常,风扇的工作电流不能超过其额定电流。如果工作电流超过其额定电流,请检查提供给风扇的电压是否正常。

山东省腾翔玻璃钢集团公司常年主营水箱,风机盘管,中央空调,通风管道,轴流风机,消防排烟风机、排烟防火阀、抗震支架、吊顶式空调机组、风机盘管、消声器、铝合金风口、人防设备、不锈钢水箱、冷却塔、风管等、欢迎大家光临!



本文链接:http://www.txjtgs.com/aspcms/news/2020-10-23/7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