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腾翔玻璃钢集团公司网站!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189-53438-222

  • 联系人:王经理

  • 邮箱:18953438222@163.com

  • 固话:0534-6361102

  •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滕庄工业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通风管道翘角及弯头解决方法

通风管道翘角及弯头解决办法


空气在人们的生活中的必需品,没有空气人们会感到窒息,空气中的氧气也是维持人们生活的基本元素,所以我们要时刻保持室内通风,满足人们对氧气的需求,这也是通风管道加工对人们生活的影响,


①表现:矩形通风管道两相对平面、两端面不平行;折角不平直;对角线不相等;咬口不严。

②影响:会使通风管道连接受力不均匀,装置后的通风管道不平直,法兰盘垫片不严密,体系漏风,形成空调负荷损失,并且缩短使用寿命。

济南通风管道

③原因:板下料放样禁绝确;通风管道两两平行,相对面的板料长度和宽度不相等。

④办法:打开下料时,应对板料严格角方,对每片板料的长度、宽度以及查验对角线,使它们的偏差控制在答应范围内;下料后的板料,应将通风管道相对面的两片板料重合查验尺寸准确性。由于厨房所在建筑物的格局以及厨房在建筑物中位置不同,有条件的厨房应由建筑物的集中空调系统进行有序送风。但目前所遇到的大部分情况是建筑物没有设置厨房的送风系统。许多带餐厅、厨房等的建筑物,仅设计了集中采暖系统而无集中空调系统。当厨房处于工作状态时,排风系统投入运行,厨房内处于负压状态,新风来源包括室外新风渗透和餐厅的空气大量补入厨房。


本文链接:http://www.txjtgs.com/aspcms/news/2020-10-21/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