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腾翔玻璃钢集团公司网站!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189-53438-222

  • 联系人:王经理

  • 邮箱:18953438222@163.com

  • 固话:0534-6361102

  •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滕庄工业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轴流风机维护保养

轴流风机维护保养

 
   1、运用环境应经常保持整齐,风机外表保持清洁,进、出风口不该有杂物,定时清除风机及管道内的灰尘等杂物。
 
  2、只能在风机彻底正常情况下方可工作,同时要确保供电设施容量足够,电压安稳,禁止缺损工作,供电线路有必要为专用线路,不该长期用暂时线路供电。
 
  3、风机在工作过程中发现风机有反常声响、电机严峻发热、外壳带电、开关跳闸、不能启动等现象,应立即停机检查。为了确保安全,不允许在风机工作中进行维修,检修后应进行试工作五分钟左右,确认无反常现象再开机工作。
 
   4、根据运用环境条件下不定时对轴承弥补或替换光滑脂(电机封闭轴承在运用寿命期内不用替换光滑油脂),为确保风机在工作过程中良好的光滑,加油次数不少于1000小时/次封闭轴承和电机轴承,加油用zl-3锂基光滑油脂填充轴承内外圈的1/3;禁止缺油工作。
 
  5、风机应贮存在干燥的环境中,防止电机受潮。风机在露天寄存时,应有防护办法。在贮存与搬运过程中应防止风机磕碰,避免风机遭到损伤。


本文链接:http://www.txjtgs.com/aspcms/news/2020-12-12/821.html
上一条:通风管道清洁时常见的问题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