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腾翔玻璃钢集团公司网站!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189-53438-222

  • 联系人:王经理

  • 邮箱:18953438222@163.com

  • 固话:0534-6361102

  •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滕庄工业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防火阀的使用注意事项

防火阀是空调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防火阀便是用来阻断来自火灾区烟气及火焰,并必守时刻内能满意耐火稳定性和耐火无缺性要求阀门。下面山东省腾翔玻璃钢集团公司带大家简要介绍防火阀的使用注意事项:

3C排烟防火阀的材质一样平常有:碳素材,镀锌板,得当安置在通风、氛围调治体系的送、回风管道上,通常呈开启状态,火灾时当管道内烟气温度到达70度时关闭,并在肯定时间内能餍足漏烟量和耐火完备性要求,起隔烟阻火的作用。
(1)阀门通常处于常开状态,当气流温度到达70℃时,温感器举措,阀门关闭;
(2)0°~90°范畴内手动调治叶片开启度;
(3)手动关闭或手动复位;
(4)输出阀门关闭信号,可与别的防火配置联锁。

   装置前留心检查阀门外形及操作安排是否无缺,动作是否活络,供认阀门各方面都正常之后,再进行装置。阀体宜有单独的支吊架,以避免风管在高温下变形而影响阀门功用,阀体在吊顶内装置时,在调查和操作安排下面应设有检查门孔,一般标准应步小于450*450mm,如在条件有束缚时,吊顶检修孔也可减至400*400mm.

   控制钢索套管的弯曲半径不宜小于250mm,弯曲一般不多于3处。双层百叶。jpg5:阀体砌在墙内标准,阀体不应成为承重物,否则揉捏变形后阀门将失灵。防火阀附近有满意的空间,有利于装置修补。

   垂直风管与每层水平风管交接处水平管段上应设防火阀,但多层建筑每个防火分区其通风、空调系统均独立设置时,则该防火分区内水平风管与垂直总管交接处可不设防火阀;阀门在装置之前或在装置往后的运用中,应守时进行关闭动作试验,建议每半年至一年进行一次。

以上是山东省腾翔玻璃钢集团公司有关防火阀使用的相关介绍,公司主营水箱,风机盘管,中央空调,通风管道,轴流风机,消防排烟风机,防火阀,抗震支架,玻璃钢,冷却塔,欢迎广大客户下单合作


本文链接:http://www.txjtgs.com/aspcms/news/2020-10-14/775.html